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中共北京市委第五巡视组关于“四风”问题专项巡视北京城建集团党委的通告
时间:2018-04-02
【 字体: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视组进驻北京城建集团,开展为期1个月左右的“四风”问题专项巡视工作。
    专项巡视的主要任务是:巡视聚焦作风建设,重点检查北京城建集团党委是否履行了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市委《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契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要求,认真查找存在的“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专项巡视的主要方式有:听取汇报、个别谈话、问卷调查、调阅资料、走访座谈、受理反映“四风”问题来信来电来访等。同时委托市统计局同步开展“四风”问题民意调查。
    根据本轮巡视工作安排,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人员关于“四风”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对“四风”问题之外的和与巡视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举报电话:66015212
    电子邮箱:d5xsz@bjsupervision.gov.cn
    意见箱设在城建大厦B座20层电梯间。


    中共北京市委第五巡视组
    2018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