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北京国际度假区公司领导到访集团
时间:2018-04-25
【 字体:

4月20日上午,北京国际度假区公司总经理王他一到访集团,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副总经理史育斌,就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代华对王他一一行到访集团表示欢迎,他说城建集团拥有产业链完整的六大产业,产业协同和产业互补的优势明显。目前,集团正承担北京新机场主航站楼、冬奥会国家速滑馆、城市副中心A1工程等重大项目的建设任务,全力打造东黄山国际小镇、云蒙山旅游风景区、马尔代夫临空经济区等新模式项目,希望双方能在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建设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服务好首都经济社会发展。
    王他一表示,城建集团是市属大型建筑企业,承揽了很多有代表性的工程,在工程建设领域有着雄厚实力,一直以来,北京国际度假区公司与城建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环球主题公园城市大道、景观水系及绿化、度假区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北京国际度假区公司副总裁、度假区项目执行总监钱斌、高级项目总监郭小威、环球主题公园项目经理董学全,集团公司市场营销部、工程总承包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