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获北京市优秀青年突击队标杆等殊荣
时间:2018-05-09
【 字体:

5月3日,“建功新时代,青年突击队在行动”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暨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工程建设青年突击队百日劳动竞赛表彰大会在北京城市副中心A1工程现场举行。

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杜跃,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党委副书记李卫红等出席活动,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各参建单位主要领导、团干部、青年突击队员及优秀青年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在十九大主题宣讲中,集团建筑工程总承包部城市副中心A1工程青年突击队队长褚炳锋代表副中心建设者,讲述了他所在的青年突击队在副中心工程建设中的责任与担当。一个个鲜活的故事,生动诠释了新时代的工匠精神,完美演绎副中心建设的青春进行曲。

颁奖仪式上,褚炳锋青年突击队等十支突击队荣获北京市优秀青年突击队标杆称号,集团建筑部张寒青年突击队等十支突击队荣获北京市优秀青年突击队称号。与会领导先后为获得荣誉的优秀青年突击队标杆和突击队代表授旗。

随后,北京市优秀青年突击队标杆代表共同发出倡议,号召全市青年突击队在城市副中心、雄安新区、新机场、冬奥场馆等重点工程第一线建功立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勇当先锋,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做出更大贡献,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