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阶段培训开课
时间:2018-05-16
【 字体:

5月15日,集团领导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第二阶段学习班在北苑会议中心开课。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参加第二阶段第一期学习班的156名领导人员作了专题党课报告。
    在专题党课上,陈代华强调,集团上下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新实践,勇敢地肩负起历史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四个服务”水平,着力参与“三件大事”,不断提高企业站位高度、融入深度和发展程度,履行好首都国企的“三个责任”,在全面融入首都新发展中彰显城建速度、城建品质和城建担当。
    陈代华回顾了近几年集团发展形势,要求领导人员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谋划长远工作结合起来,发挥战略引领、总部引领和文化引领作用,以高效的协同机制,实现产业间、企业间的充分发展和平衡发展,在严控风险中推进重大工程建设和新模式落地,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最后他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加强集团党建工作,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