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领导集体调研重点项目
时间:2018-05-16
【 字体:

5月14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集体到石景山黄庄地块拆违现场、门头沟龙樾西山项目、门头沟体育文化中心项目、长安街西延永定河特大桥等项目调研。
    石景山黄庄地块北侧违建已全部拆除、南侧地块大部分拆除,现场防尘网覆盖到位;龙樾西山项目现已高楼林立,商品房已销售16%;门头沟体育文化中心项目已配齐管理团队,现场30名工人正在基坑进行消防水管安装等施工;长安街西延永定河特大桥工程已完成9个节段的高塔桥位安装,矮塔正在进行支座配钻。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带领领导班子先后来到这四个项目,现场了解黄庄地块拆违及开发规划情况、龙樾西山项目建设及销售情况、门头沟体育文化中心和长安街永定河特大桥项目施工进展,并在永定河特大桥项目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建筑部、园林集团、开发公司、道桥集团承诺将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陈代华在调研中指出现在集团规模大、能力强、水平高、影响力大,中心组学习、领导班子集体调研要选择典型路线和影响大的项目,各系统也要多到基层学习调研。要紧跟首都发展大局和疏解整治促提升政策,把拆违当成大事、好事、紧迫的事来抓,抓紧统筹好拆违地块规划,与区县政府做好沟通协调,开发公司要代表集团做好与相关二级单位的协调沟通,做好拆违、规划等工作。要认真研究谋划好企业更长远、更健康、更高质量的发展方式和各产业协同发展方式。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按照政府要求履行各自职责,迎接北京市新一轮安全生产督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