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中华全国总工会向集团赠送锦旗
时间:2018-05-23
【 字体:

5月18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全国政协委员王晓峰专程来到城建大厦,将写着“筑中国梦、展劳动美,城建助力、共襄盛誉”的锦旗及感谢信交到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手中。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徐荣明等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
  4月24日,由全国总工会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举办的“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在集团工程总承包部亚投行B标项目现场录制并取得圆满成功,得到了全国总工会的高度评价。为了办好特别节目,在全总和央视选址后的27天内,工程总承包部成立了筹备领导组和两级保障组,克服了工期紧、场地小等困难,在搭建演出场地,提供场地服务保障和组织观众等各方面做了大量细致而有成效的工作,确保了录制工作圆满完成。
  继去年在北京新机场航站楼项目成功举办后,“五一”特别节目第二次来到集团重点工程现场录制。王晓峰说,这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新气象的新手笔。去年在新机场航站楼举办的特别节目空前成功,今年在亚投行的特别节目取得了更大的成功,这得益于北京城建集团的鼎力支持。王晓峰充分肯定了集团展现出来的政治高度与大局意识,对集团的战斗力、团结协作与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赞誉。并指出“五一”特别节目在同一个企业连续两年举办史无前例,全国总工会向企业颁发锦旗也是首例,希望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明年继续与北京城建集团合作,创造更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