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平谷区第二棚改项目包花落集团
时间:2018-06-06
【 字体:

5月31日,经过两轮方案公开比选以及区长办公会、区委常委会审议,总投资额约203亿的平谷区第二棚改项目包花落集团,开发公司城谷恒泰公司成为该项目实施主体方。
    平谷区第二棚改项目包分为兴谷三村、胜利街、府前街二期三个项目,均位于平谷新城成熟地段,区位优势突出。本次获取的兴谷三村、胜利街项目为集体用地棚改项目,位于平谷新城06、08、09街区范围内,涉及到兴谷街道中罗庄村、后罗庄村等六个村2193户民宅,总用地面积约114.98公顷。通过旧城改造,将建设67万平方米回迁住房,并整理出93万平方米核心区位优质土地上市。
    府前街二期项目为国有用地棚改项目,预计在下半年条件成熟后通过一次性招投标确定实施主体。该项目将建设23万平方米回迁房以及17万平方米可面世销售的配建商品住宅。
    据悉,平谷区为加大“十三五”期间新城范围内的棚改力度,将具备实施条件的棚改项目统一打包运作。城谷恒泰公司自2016年起就派驻团队深入协助政府研究区域棚改市场,开展项目前期规划工作。经过近两年的深入跟进以及多次专业分析测算和风险评估,该公司结合自身拓展需求,选择了条件更优质的第二棚改包实施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