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扬尘治理专项部署会
时间:2018-06-06
【 字体:

6月1日,集团召开了延庆区域参施工程扬尘治理专项部署会。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施工企业主要领导参会,延庆区域各项目相关人员在各视频分会场参会。
    会议通报了市委市政府、市环保局、市大气办对延庆区域内的工程项目在扬尘治理方面的检查情况和相关要求,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彭成均就扬尘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在会上指出,作为北京世园会和北京冬奥会的举办地,延庆区域内的扬尘治理工作关系到集团的品牌和形象,做好扬尘治理工作对于集团乃至延庆区的发展都具有长远意义。针对做好扬尘治理工作,陈代华指出要要充分认识“污染防治”是中央提出“三大攻坚战”中的重要一环,各单位要坚持高点定位,奋力担当作为,坚持不懈打好扬尘治理工作的攻坚战;要迅速采取有效措施,严格落实市环保局提出的“六个百分百、门前三包”要求,确保不出现扬尘问题;要加强监督检查,落实责任,各单位所属项目经理是扬尘治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各单位要认真部署扬尘治理工作,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并明确责任人。最后他强调,作为首都国企,要对一个地区的发展和生态负责,自觉担负起“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延庆区工程项目扬尘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