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为青岛上合峰会营造美丽环境
时间:2018-06-21
【 字体:

6月9日至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青岛市成功召开。受青岛市建管局、李沧区建管局等单位的委托,园林集团花木公司作为峰会期间美丽环境的营造者,全程参与迎接峰会的城市景观绿化美化布置工作。
  从4月初开始,历时近两个月,花木公司圆满完成了峰会整体环境营造和保障工作,在青岛北站、机场到会场重要道路节点摆放了宣传主题的立体花坛7组,在环湾路李沧段悬挂容器1500组,摆放花柱60根、花球18个,为集团耕耘青岛市场赢得了口碑。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根据大会筹备期环境烘托的需要,不断有新的任务增加。面对随时出现的新挑战,项目团队发挥专业优势和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齐心协力克服了外埠施工、项目工艺复杂、工作量大等困难,按时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主会场奥帆中心八角广场中心花坛布置工作中,花坛整体由中国传统色红黄亮色组成的祥云托起上合峰会的会标,直径44米,中心高2.9米,兼有会标夜景照明,下沉地形和光电效果的充分利用,保证了白天和夜晚景观效果,最终得到甲方和出席会议领导的一致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