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市国资委“疏整促”拉练活动走进集团
时间:2018-06-27
【 字体:

6月21日,市国资委组织开展市管企业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拉练活动。52家市管企业主要领导、主管领导在市国资委班子成员的带领下,来到集团石景山区黄庄43号院金都园林地块(黄庄地块)等地调研疏解整治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副总经理王志文参加活动。
黄庄地块是集团疏解整治促提升台账中地块面积最大的项目,目前已完成疏解整治任务,共疏解拆除房屋建筑面积近17万平方米,疏解商户460家,清退租户1572家,疏解人口约3500人。黄庄地块疏解整治取得的成效,得到了参与拉练活动的领导的肯定,称赞集团服务大局、勇于担当。
拉练活动之后,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了座谈会,陈代华作为发言代表之一,介绍了集团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指出,市国资委系统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下半年全系统要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考核监督,在突破重点难点中确保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