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北京市领导到北京新机场区域调研
时间:2018-06-27
【 字体:

6月21日上午,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市长陈吉宁、国家民航局局长冯正霖来到正在紧张施工的北京新机场区域,专程调研北京新机场和临空经济区建设工作。北京市住建委主任徐贱云、市重大办党组书记王钢、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姚亚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副总经理彭成均等参加调研。
    蔡奇一行来到集团施工的新机场线02标现场,察看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和施工瓶颈。随后,领导们来到永兴河北路综合管廊施工现场,仔细了解工程建设和运营维护等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蔡奇指出,北京新机场是党中央作出的战略部署,是新时代首都的重大标志性工程,是国家发展一个新的动力源,是展示中国国家形象的新国门。新机场临空经济区是国际交往中心功能承载区、国家航空科技创新引领区、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我们要把建设好新机场和临空经济区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紧紧围绕目标节点,倒排工期,靠前服务,坚持安全质量第一,落实好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