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再部署扬尘治理工作
时间:2018-07-04
【 字体:

6月27日,集团召开了延庆区域工程项目扬尘治理专题会。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党委副书记李卫红、副总经理彭成均出席会议,集团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部分单位主要领导、延庆区域项目经理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代华分析了延庆区域内集团项目扬尘治理现状,对扬尘治理工作再作部署。他指出“污染防治”是“三大攻坚战”中的关键一环,环境治理是北京市的重中之重,也是延庆区最重要的任务之一,在延庆区所有在施项目中,集团项目数量最多,且都是重点项目,做好项目扬尘治理工作对延庆区做好环保工作至关重要。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在延庆区域项目的扬尘治理工作,要像抓安全、抓质量等工作一样狠抓大气污染治理,完善环保管理体系,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层层落实责任,强化责任追究;项目部要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十个必须”“三不进两不出”等扬尘治理相关规定;集团环保督查小组要对延庆区域内集团所有在施项目进行全方位督察,与区政府建立联动机制,切实做好扬尘治理工作。同时,各单位要切实抓好其他区域在施项目的扬尘治理工作,确保所有项目环保管理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