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陈代华调研阿斯塔纳轻轨项目
时间:2018-07-11
【 字体:

7月5日至7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来到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调研,集团国际部经理李道松、道桥公司董事长姚自然、亚泰公司董事长曹国章、十六公司董事长卢健等参加调研。
  陈代华一行慰问了现场施工人员,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度及现阶段成果,对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取得的成绩和项目部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予肯定。
  陈代华还与中国驻哈萨克斯坦经济商务处参赞王健进行会面。王健称赞城建集团在哈萨克斯坦的工程不仅是中哈友谊的象征,也是阿斯塔纳市城市建设的重点工程,经商参处将尽最大可能帮助城建集团解决在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并全力支持城建集团来哈斯克斯坦开拓市场。期间,陈代华陪同北京市国资委副巡视员吴军、中铁亚欧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爱庆到集团轻轨项目梁厂调研。吴军一行察看了项目营地,称赞营地设施完善、管理有序,对项目部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高水准的施工质量给予了高度赞扬。
  7日上午,在阿斯塔纳项目营地召开的会议上,陈代华肯定了项目取得的施工成果,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对项目团队提出期望,要求项目团队要认清大逻辑,配合国家的大格局把中国的装备、产能输出去;要结合EPC工程特点,梳理好合同关系的各方责任和利益;集团各单位要有一盘棋意识,共担风险与效益,共同抓生产,促经营;要建好联合党支部,加强境外党建工作,关心好员工生活,继续发扬攻坚克难、艰苦奋斗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