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举办安全系统业务尖兵选拔赛
时间:2018-08-01
【 字体:

7月24日,集团安全管理“业务尖兵”选拔赛决赛在城建大厦举行。参加决赛的15名选手均是集团安全系统35岁以下的青年骨干,他们经过本公司初赛、集团复赛和半决赛的层层选拔,闯进了决赛。
    决赛由“业务尖兵”选拔赛和演讲比赛两个环节组成。选拔赛环节,10名参赛选手对朝阳区的一个样板工程施工现场隐患排查的情况进行会场讲评,他们通过生动的幻灯片和专业的讲解,仿佛把200多名观众带到了施工现场,警示和教育着每一个人。紧接着是演讲比赛环节,5名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施工经验和工作经历,用精彩的演讲把活动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亚泰集团的贺斌勇夺“业务尖兵”选拔赛环节的第一名,建筑工程总承包部的马杨赢得了演讲比赛环节的第一名。
    通过此类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安全管理人员发现施工现场安全隐患的水平,而且增强了他们对法律法规与规范条文的理解能力,为今后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工作提供了理论保障,同时也发掘和培养了一批青年安全生产管理人才,为集团公司的安全平稳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