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北京市纪委领导到320工程调研
时间:2018-08-01
【 字体:

7月27日,北京市纪委副书记刘振刚一行来到建筑工程总承包部承建的320工程视察工程进展情况。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王献吉等陪同。
    在认真察看了320工程施工现场和样板间后,刘振刚副书记对工程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并强调,该工程是北京市领导高度关注的政治工程,施工中不但要满足工期要求,更要注重施工安全。王献吉在调研中要求项目团队一定要超前谋划,尽快完善施工方案;统筹协调人财物,确保进度;重视安全,确保万无一失;严把质量关,打造精品工程。
  320工程整体改造面积约为4.5万平方米,施工范围包括主楼改造、装修、机电改造、围墙及内部市政管线改造等。根据合同要求,一期工程将于今年9月30日完成,二期工程将于2019年3月20日竣工。自今年5月工程开工以来,建筑部项目团队通过开展劳动竞赛迅速掀起施工高潮。目前,拆除工作和样板间已完成,其他分项工程均实现节点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