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东湖国际中心正式对外运营
时间:2018-08-15
【 字体:

出则繁华尽揽,入则自然独享。8月7日,东湖国际中心开幕,标志着这座5A级智能化写字楼面向社会正式运营。
    东湖国际中心是集团开发公司和北京天润置地集团共同倾力打造的高端写字楼项目,位处望京核心区位,总建筑面积达6.3万平方米。开发公司项目团队三年来秉承精益求精的建设理念,精心规划、精心设计、精心施工,铸造出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百年传承”建筑精品。气质石材外立面、典雅夜景照明、12米穹顶大堂、国际LEED金级认证、PM2.5三重净化系统等多项顶尖配置,再配以置业公司提供的高端物业服务,打造出望京地区具有国际级水准的高端写字楼,成就东湖区域新地标。

    作为东湖湾的收官之作,天润集团、东湖街道、中关村朝阳园管委会、开发公司、置业公司、亚泰集团及客户代表出席了东湖国际中心开幕仪式,共同见证这一时刻。东湖街道工委书记倪东新对东湖国际中心项目给予了充分赞赏和期待,他说东湖街道会认真落实朝阳区委、区政府各项指示精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建设产城整合的示范区,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最后,出席开幕式的各方代表共同点亮“东湖国际中心”的标志,随着标志的亮起,象征着项目将成为带动周边社区繁荣发展的启明星。开幕仪式下半场的推介会活动邀请了来自不同房地产代理公司的一百余位代理人,共同参观项目内容,了解项目亮点及佣金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