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首次物资招标观摩会
时间:2018-08-15
【 字体:

近日,集团公司生产管理部组织工程部、土木部、建筑部及轨道、建设、一、二、五、八、十六、亚泰、道桥、安装公司物资部部长齐聚七公司,召开集团首次生产物资信息化招标采购观摩会,推进集团招标采购工作进一步统一标准化、透明公开化。
    会议全面总结了集团上半年物资管理及采购工作,并就物资市场的新特点、施工现场的问题及物资管理信息化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七公司是首家将物资设备招标做到第三方平台的单位,在经验交流中,七公司物资设备部部长介绍了七公司物资设备信息化管理及招标采购管理工作情况。据介绍,在信息化管理工作中,七公司以工程项目管理为核心完善内控和风险管理机制,并不断积累项目全生命周期的决策与管理数据,进而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为规范招投标管理,全面实施阳光采购,成立了招投标采购办公室,全面负责统一标准化、公开化、透明化的物资设备招标采购组织运行工作。
    与会人员对七公司的物资设备信息化及招标采购管理工作给充分予肯定,并围绕“如何更好地发展和推广物资设备公开招投标”展开了专题讨论。专题讨论精彩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今后将在集团公司的带领下,搭建新的互联网信息化产业链条,结合自身特点,对标先进标准,灵活运用,不断提升本单位物资管控水平,为推动集团发展和产业升级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