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第二届企业文化周总结会
时间:2018-08-22
【 字体:

8月16日,集团召开第二届企业文化周总结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在会上强调要珍惜企业文化周活动成果,持续传承集团特色企业文化,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在新时代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总结会表彰了在集团第二届企业文化周汇报演出中表现突出的16家单位,投资股份公司、园林绿化集团、北苑大酒店、十六公司等4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潇从高端定位、精准运作、持续发力、影响深远等四方面对第二届企业文化周活动进行总结。


    李卫红在讲话中指出,第二届企业文化周在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集团组建35周年的大背景下成功举办,体现了发展与自信、责任与热爱、引领与凝聚、历史与未来。她指出各单位领导有力、推进有力、传播有力、策划有力、执行有力、动员有力,使第二届企业文化周圆满成功,为集团精神财富增添了新份量、丰富了新内容、赋予了时代特色。

    对于企业文化周后续工作,李卫红强调各单位要珍惜文化周成果,借力借势,持续深入;要把企业文化周活动与开展企业文化建设的一系列活动统筹推进;要认真学习领会落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在第二届企业文化周大会上所作的主旨讲话精神;要把集团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理念融入到企业经营管理的全过程。她强调,要通过企业文化周等一系列文化建设活动,把集团独特的企业文化传承好、继承好、发扬好,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