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领导调研设计发展集团
时间:2018-08-22
【 字体:

8月20日下午,集团公司领导陈代华、李卫红、王丽萍、史育斌来到设计发展集团,调研科技产业化以及企业发展情况。
陈代华一行穿上防静电工作服、戴上鞋套,走进设计发展集团旗下北京城建智控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检验检测中心,调研科技产业化情况。在一尘不染的办公区内,穿着浅蓝色工作服的员工聚精会神地操作着电脑,陈代华来到可靠性检验区、设备检验测试区,仔细听取了汇报,察看了轨道交通综合自动化系统的运行,详细询问了云平台、大数据的应用情况。

    考察完生产检验检测中心后,集团公司组织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主持。会上,有关专家作了设计发展集团回归A股工作的专题汇报,设计发展集团总经理王汉军汇报了上半年企业发展情况。上半年,设计发展集团各主要经济指标均超额完成,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听完汇报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丽萍回顾了设计发展集团近几年的发展业绩,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史育斌交流了工作想法。根据安排,史育斌将接任王丽萍,兼任设计发展集团董事长。

    “设计发展集团上市至今,已有四年,这期间领导班子克服了很多困难,取得了有目共睹的辉煌成绩。”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对王丽萍担任设计发展集团董事长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就设计发展集团的下一步发展,陈代华强调,要创新发展模式,打通产业链,加强与集团各个板块的协同;要坚持技术创新,掌握核心技术,形成技术集成优势,不断提升科技产业化水平;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立足核心团队建设,建立健全与人才相匹配的基本制度;要强化市场引领,将北京的资源优势和集团的协同优势转为化竞争优势,进一步提升资源集成能力、市场转换能力,在新模式项目上展示一流水平,积极开拓国际市场。陈代华说,发展是硬道理,要妥善解决发展中面临的问题,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保持企业的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