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精神
时间:2018-08-29
【 字体:

8月27日,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集体调研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精神。
  集中学习前,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带领中心组成员察看了由道桥集团承建的北京地铁19号线02标工程。沿着狭窄的步道,逐层走入闷热潮湿的施工现场,陈代华一行认真察看,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施工技术特点难点,以及关键部位的建设情况,并强调全体建设者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克服困难,做优技术方案,做精综合管理,确保工程安全有序优质完工。
  随后,中心组成员在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陈代华指出,这次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用“九个坚持”深刻阐明了宣传思想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科学回答了宣传思想工作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是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陈代华强调,我们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深化对大局大势的认识,深入思考对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围绕企业实际,抓住发展核心,突出增量发展,加强统筹谋划,在服务党和国家事业,服务北京发展和“四个中心”建设中主动担当、当好标杆;要更高水平、更富成效地谋划推进宣传思想工作,为打造国内领先的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商提供思想保障和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