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参加巴拿马中国工程技术展
时间:2018-09-12
【 字体:

巴拿马时间9月8日下午17:30,巴拿马总统巴雷拉亲临2018年巴拿马“中国工程技术暨产能合作与装备制造展”展会现场。来到北京城建集团展位时,巴雷拉总统对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马尔代夫机场改扩建项目、哥斯达黎加警察学院项目产生了浓厚兴趣,多次询问项目细节,并特别称赞了哥斯达黎加警察学院项目,期待尽早在巴拿马看到北京城建的身影。
    中国工程技术展正式开幕后,国际事业部代表集团参会。展会全面展示了集团的综合实力和专业水平,展现了海外合作的成果和业绩。巴拿马总统特派代表、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馆大使魏强、参赞王建、巴拿马建筑商会主席、中国对外工程承包商会会长等多位在巴拿马具有影响力的政府官员和合作伙伴到集团展位参观、指导、洽谈业务。
    展会期间,国际部党委书记王利及工作人员相继接受新华社记者、CGTN电视台采访。鸟巢、北京新机场等集团建造的标志性建筑深受当地企业家和民众的喜爱,展现了北京城建的实力及品牌影响力。
    此次展会充分展示了集团的综合实力及专业技术,提高了集团在巴拿马的知名度。热情的拉美人民非常喜欢印有城建鸟巢的宣传袋,夺目的城建绿宣传袋承载着城建人的期许和当地人民的愿景,希望在拉美的这片土地深耕,耕耘出属于北京城建的一片沃土,亦如这整个场馆飘起的城建绿。
    2018年巴拿马“中国工程技术暨产能合作与装备制造展”于9月5日开幕,9月9日闭幕。该展会目前已在16个国家成功举办,本届由中国对外工程承包商会与巴拿马当地建筑行业展会共同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