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新机场区域工程项目生产动员会
时间:2018-09-19
【 字体:

9月14日,集团召开了北京新机场区域工程项目生产动员会,并在中秋节和国庆节到来之前慰问奋战在该区域工程项目上的建设者。
    14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和工会主席徐荣明先后来到北京新机场口岸非现场设施项目、新机场货运二区项目及新机场航站楼项目,察看三个项目的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慰问了建设者。在新机场航站楼项目会议室,集团组织召开了新机场区域工程项目生产动员会,动员会由徐荣明主持。

    会上,新机场航站楼项目经理李建华汇报了新机场主航站楼工程的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及需要加强的重点工作。工程总承包部经理罗岗介绍了工程部在新机场区域承建的新机场安置房、国检、边检、货运二标、市政06标等工程的施工生产情况,并表态工程部有信心、有决心将新机场区域各项工程建设好。

    陈代华在会上感谢新机场区域工程项目参施单位及员工们的辛勤付出,并在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向全体建设者致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这次到新机场区域既是看望慰问,也是对新机场区域工程施工生产的再动员再部署,所有参施单位必须高度重视该区域工程下一步的施工生产,要配置最精干的团队和最优质的资源,在工程总承包部的总体部署下,安排好各自的工作;工程总承包部要切实履行总包职责,要严格要求、加强管理、提供好服务,把各项管理工作落实到位;无论是总包、还是分包,要迅速行动起来,以系统科学的组织管理在施工黄金季全面抓好质量、安全、进度、文明施工等各项工作。最后,陈代华强调新机场区域工程后期工作量非常大,集团成员企业要带好头、作表率,参施的分包单位也要担负起各自的职责,与总包相互支持、相互协作,在各专业施工中展示出最高水准,通过合作实现共同发展,齐心协力再冲锋,保质保量保安全按期完成新机场区域工程建设的各项任务。
    集团公司经理助理、安全总监陈路、经理助理魏中华,集团公司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工程总承包部主要领导、新机场区域各工程项目经理,参施单位主要领导及项目经理等参加了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