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帮扶下栅子村民宿改造工程开工
时间:2018-09-27
【 字体:

9月26日,在密云区大城子镇下栅子村,随着大城子镇副镇长孙树春一声令下,集团“一企一村”帮扶下栅子村民宿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开工仪式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莉对工程开工表示祝贺。她说集团将充分发挥设计、施工、酒店经营等资源优势,全力打造下栅子村特色精品民宿旅游品牌,并将注重帮扶实效,建立“扶志、扶智、扶制”长效机制,增强下栅子村内生动力,争取让村民尽早致富,为北京市在全国率先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作贡献。
    密云区区委办公室副主任王仲才、下栅子村村主任马兴升对集团的帮扶表示感谢。王仲才说城建集团真情履行社会责任,对下栅子村真心帮扶、真情投入,与城建集团结亲是下栅子村民的福分,希望城建集团安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将项目打造成“一企一村”帮扶工作的样板。马兴升表示下栅子村两委干部将全力解决各项问题,为工程的顺利推进提供保障。
    下栅子村党支部书记张洪良,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潇、北苑大酒店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小勇、工程总承包部党委书记姜维纲等出席了开工仪式。开工仪式后,李莉一行实地察看了工程8个院落现状,并召开专题会对项目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作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