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市人大民族侨务外委调研集团
时间:2018-10-10
【 字体: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民宗侨外委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办主任孙杰一行来到集团调研外事工作。市国资委副主任刘高杰主持座谈交流会。
    座谈中,孙杰一行听取了市国资委系统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总体情况和集团参与“一带一路”工程建设、海外业务拓展等情况的汇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对市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他说,城建集团始终做好“四个服务”,着力打造“共建共享”平台,引领更多的国企联合“走出去”,实现发展共赢。孙杰称赞城建集团提供了值得借鉴和研究的经验,市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将发挥职能优势,着力为涉外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副主任委员、民宗侨办副主任陈伟、张喜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丽萍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