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作为唯一国企代表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发言
时间:2018-10-10
【 字体:

9月27日、28日,北京市召开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发表重要讲话,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作总结讲话。作为全市唯一一家国企发言代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在会上作了题为《把国企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科学发展优势》的发言。
    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信心决心,强化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首都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陈代华在交流发言中说,集团党委在提高高端建筑产品科技含量、提升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的同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在谋早谋深中把握大局、在尽责尽力中把握导向、在精细精准中把握受众,为企业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在以后的工作中,集团将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总书记嘱托,在把企业的思想政治优势转化为科学发展优势的实践中,推动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