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中标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新校区工程
时间:2018-10-17
【 字体:

10月11日,集团工程总承包部在拓展高等院校建设领域再传喜讯,一举夺得建筑面积达59318平方米的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新校区第一教学组团项目。
    多年来,工程总承包部十分重视国内高等院校建筑市场的开拓,依托集团的优势资源,相继建设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综合服务楼、北京化工大学学生公寓、厦门大学翔安新校区综合楼、云南昆明医科大学综合改造一期工程1号地块等一大批高等院校工程,拓展了工程建设领域,赢得了荣誉。目前,工程部正在大力推进建筑面积达19.22万平方米的厦门大学国家科技园主园区工程、云南昆明医科大学综合改造一期2号地块的建设。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新校区是北京市“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中实施的2017年重点项目,工程位于昌平区沙河镇创新基地西南侧。工程部此次中标的第一教学组团项目位于昌平区马池口镇、沙河镇,造价近4亿元、总建筑面积59318平方米,包括基础教学楼、人文楼、理学院、学一食堂四个单体建筑,除学一食堂工程采用天然地基外,另三项工程基础均采用CFG复合地基,基础形式为梁式筏板基础,结构形式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剪力墙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