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调研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时间:2018-10-24
【 字体:

10月23日下午,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率100余名政协委员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调研新机场规划建设情况。
  在航站楼核心区施工现场展览室,吉林一行观看了新机场建设汇报片,听取了机场总体情况及地铁机场线建设情况汇报,随后深入航站楼核心区施工现场考察调研。
  在航站楼核心区四层大厅,屋面大吊顶、地面石材铺贴等精装修工作正大面展开。看到井然有序、干净整洁的施工现场,吉林两次赞叹工程场面震撼,井井有条。他指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集各家所长,持续以最高标准、最高水准打造国内样板工程,切实践行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目前工程正处于关键攻坚阶段,所有参施单位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坚决完成工期节点目标,将大兴国际机场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程红、林抚生一同调研,大兴区委书记周立云、政协主席吴问平等随行调研。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新机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姚亚波,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宏建、总经理丁树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莉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