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城建科技大厦工程结构封顶
时间:2018-10-31
【 字体:

10月26日上午,随着最后一铲混凝土的浇筑成功,城建科技大厦工程实现全面封顶。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带队来到项目现场召开现场调度协调会,对项目后续工作作出部署。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莉、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陈代华对项目结构封顶表示祝贺。他说,项目能取得今天的进展非常不容易,各单位通力配合、克服众多困难,使项目在今天实现了结构封顶。针对下一步工作,陈代华指出,要坚持2019年6月底完工的目标不动摇;置业公司要提前介入,做好招租、物业运营等相关准备工作;要有国企担当,妥善处理好有关问题,统筹安排好南配楼动工。
    陈代华强调,城建科技大厦是集团自持的又一个项目,各参与单位要统筹安排好后续工作,做好项目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及与使用功能的结合等各项工作,合力推进项目进展,为集团置业板块发展再添一份优质资产,在集团发展史上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城建科技大厦是集团自主投资、设计、建设和运营的又一高端持有型物业,总建筑面积58583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融商务休闲、人性办公于一体的高端写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