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检查延庆冬奥工程
时间:2018-11-07
【 字体:

10月30日,驻北京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建辉、副组长钟成一行来到2022年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对冬奥工程进行监督检查。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王献吉陪同检查。
    检查座谈会上,北控京奥公司总经理罗进、建筑工程总承包部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项目经理张洁等人分别汇报了延庆赛区各主要工程整体进展情况。王献吉介绍说,目前北京城建集团在延庆地区共承揽了12项工程,其中冬奥工程2项,世园会工程9项,作为既建造过夏季奥运工程又承建冬季奥运工程的企业,城建集团坚持以最大决心、最高标准、最实举措推进各项冬奥工程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张建辉对城建集团等各参施单位为冬奥工程建设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与认可。他说,各参建企业党委对冬奥系列工程高度重视,坚决贯彻中央、市委关于冬奥会场馆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在工程建设中做到了注重党的建设、廉政建设,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到位不缺失。

    对于下一步工作,张建辉指出,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各项政策要求,切实推动冬奥会相关工程的优质完成;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加大监督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狠抓进度,抓牢安全管理,打造精品工程;要坚持廉洁办奥,持续做好廉政教育,强化过程监控,以“严管就是厚爱”为理念,抓牢抓实廉政建设工作,为实现“把冬奥会办得像冰雪一样纯洁无暇”提供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