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陈代华在集团团干部专题培训授课时强调要认知城建 发展城建 融入城建
时间:2018-11-14
【 字体:

11月7日,在集团团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班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以“认知城建,发展城建,融入城建”为主题,向来自各单位的79名团干部进行专题授课,激励广大青年与集团共发展。
    陈代华讲述了集团创业、立业、兴业,走进新时代的发展历程,让大家深度“认知城建”。他指出集团自觉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和首都发展大局,稳步做强做优做大,形成了包含六大产业的完整产业链,凝练出“创新、激情、诚信、担当、感恩”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
    谈及“发展城建”,陈代华解读了集团“十三五”战略路径、目标和发展实践,并从履行国企三大责任、专注主业稳步实现转型提升发展等方面讲述集团发展思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要求,陈代华详述了青年如何成长以及如何融入企业发展,为广大青年“融入城建”指明方向。
    解答了6名团干部的提问后,陈代华寄语广大青年要有激情与梦想、扎实与勤奋、专注与担当,集团也将紧抓国家战略机遇期实现更好发展,为员工成长提供更好的平台。
    据悉,本次团干部培训从11月5日持续至11月9日。期间,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课程将助力广大团干部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