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领导调研房山区域市场
时间:2018-11-14
【 字体:

11月8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莉来到开发公司位于房山的北京基金小镇项目、道桥公司建筑垃圾处理站、北方公司基金小镇定向安置房建设现场调研。开发公司总经理史赞、道桥公司总经理涂海毅、北方公司董事长王德国等陪同调研。
    在北京基金小镇国际会议中心,房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北京基金小镇管委会主任于波向陈代华一行简要介绍了小镇目前的基本情况。
    据悉,北京基金小镇总用地面积106公顷,规划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是全国唯一以基金为主导产业的国家级特色小镇。2011年,开发公司与基金小镇控股公司、北京市长沟资产经营公司共同出资成立长泰公司,联合开展基金小镇土地一级开发,全力将小镇建设成为生态环保、智慧科技、宜居宜业、业城融合的基金产业集聚区。

    离开会议中心,于波副区长和集团公司领导实地察看了基金小镇建设及拆迁现场、道桥公司在基金小镇拆迁现场设立的建筑垃圾处理站及北方公司在施的基金小镇定向安置房工程。长沟镇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处置项目是房山区第二座建筑垃圾处置厂,将集中消纳房山长沟镇棚改项目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建筑垃圾,可实现建筑垃圾年处理能力100万吨以上。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长泰公司董事长陈晋汇报了北京基金小镇项目开发、投资、建设进度及后续重点工作情况。陈代华在会上指出,北京基金小镇项目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在房山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各股东方的紧密配合下,基金小镇项目得到了快速推进。基金小镇的产业定位清晰,与首都功能相一致,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继续做好项目规划,以创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把基金小镇项目打造成国际一流的精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