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帮扶下栅子村民宿改造工程结构封顶
时间:2018-11-28
【 字体:

11月27日,在密云区大城子镇下栅子村,随着大城子镇副镇长孙树春一声令下,现场礼花齐放,集团“一企一村”帮扶下栅子村民宿改造工程顺利封顶。
    自9月26日开工后,在地形陡峭、场地异常狭小情况下,集团项目团队开荒修路、立杆架线、打井蓄水,仅用3天就完成了现场三通一平,历时2个月实现8个院落、16栋房屋的主体结构封顶。如今,依山而建的村落以青砖灰瓦新貌呈现在眼前,焕发出生机和活力。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对工程封顶表示祝贺,并表示集团将坚持高站位,充分发挥规划设计、施工、酒店经营等资源优势,与政府部门加强沟通形成联动机制和工作合力,以国匠之心、首善标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让村民尽早受益致富,为北京市在全国率先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作贡献。

    密云区委办公室副主任王仲才、下栅子村村主任马兴升在致辞中对集团的帮扶和建设者的努力表示感谢。王仲才说城建集团精心谋划、统筹协调,经过2个月的苦干巧干,把残缺不全的闲置农宅建设成为初具规模、令人向往的精品民宿群,从速度、质量、管理等方面充分展现了大家风范,城建集团的援建对发展壮大下栅子村集体经济意义重大,他对集团表示感谢,并要求下栅子村全力做好服务工作,让企业和政府放心。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莉、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金风、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勇、第三监事会主席梁佳富、北苑大酒店董事长杨小勇、工程总承包部党委书记姜维纲、培训中心校长、集团党校常务副校长龚雁等出席了封顶仪式。仪式后,李卫红主持召开了专题会,进一步明确了工程推进的线路图和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