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长安大桥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时间:2018-12-12
【 字体:

永定河莲石湖畔,正在施工的白色钢塔巍然挺立,湖水荡漾、草木摇曳,蔚然成景。目前,由土木工程总承包部总承包、道桥集团施工的长安街西延跨永定河大桥——长安大桥工程建设进度已经过半,预计明年底竣工。
    11月29日,由中国图学学会主办的第七届龙图杯全国BIM大赛颁奖典礼及高峰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700余名建设行业同仁齐聚一堂,长安大桥工程斩获施工组一等奖,并受邀上台作经验介绍。
    长安大桥项目团队在长安大桥工程在施工中充分运用BIM技术形成的三维模型,进行实际施工模拟,提前预测施工风险,做好风险预案,指导实际施工。引入4D—BIM平台管理系统,强化质量、安全、进度、物资等全过程管理,有效提升管理水平,增进项目效益。目前,该工程已进入高塔、矮塔、主梁同时施工阶段,农历新年前将进行高矮塔合龙,东辅助跨安装完成80%,西辅助跨安装完成60%,工程预计2019年底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