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召开2019年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8-12-19
【 字体:

2018年,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经济下行压力有所加大的宏观环境下,集团主动适应和引领新常态,坚持战略引领、深化创新驱动、加强精细管理,超额完成了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实现规模效益双提升。2019年,集团将聚焦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产业协同发展,厚植发展优势,在新时代实现新成效、创造新奇迹。
    12月17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用一天时间召开了2019年工作研讨会,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深入分析研究内外部形势,统筹谋划2019年工作。
    研讨会上,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通过详实的数据总结过往经验,研讨明年工作重点。今年,集团不断提高企业站位高度、融入深度和发展程度,战略引领、总部引领、文化引领持续发力,六大产业协同发展进入新维度,工程建设跑出加速度,新模式项目持续落地,集团管控持续强化,整体发展质量和效益稳健提升,各项经济技术指标超额完成,上下齐心共同谱写了集团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准发展新篇章。大家一致认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实现集团“十三五”目标的关键年、重大工程履约的攻坚年,对集团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全力推进重大工程建设,深化产业链转型提升,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奋力打造国内领先的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商。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在研讨中指出,集团自组建以来与国家改革开放同频共振取得长足发展,今年集团领导班子凝心聚力,总部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积极进取,使集团呈现出非常好的发展态势,众多重大工程平稳受控、集团各项指标平稳提升、六大产业协同发展势头强劲。他强调,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发展中要处理好机遇和挑战、感性和理性、好日子和苦日子的关系,要聚焦集团高质量发展要求,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持续做强产业链、做精管理链、做优价值链,筑牢建筑大厦、筑实财富大厦、筑稳精神大厦,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