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领导到动感花园项目调研
时间:2018-12-26
【 字体:

近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金风来到股份公司动感花园项目调研基层党建工作,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梁伟明陪同调研。
    李卫红一行到位于北五环来广营桥的动感花园分公司棚改项目安置房朝悦居施工现场察看,并听取动感花园分公司董事长左江南有关党建工作和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动感花园项目开发建设期间,动感花园分公司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和文化引领,为该项目先后突破开工、对接、定价等艰巨任务提供了政治保障,盘活了项目,在五环路边树起了城建名片。
    李卫红对动感花园分公司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动感花园分公司党支部党建工作有特色、有章法、很鲜活,充分反映了股份公司党委和基层党支部对集团公司党委部署工作的响应落实。动感花园分公司团队充满朝气、勇气、智慧和担当,用专注和执着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实现了动感价值。希望分公司始终坚持抓党建、带团队、育人才,创造项目价值,成就个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