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总部青年员工培训完美收官
时间:2018-12-26
【 字体:

12月20日下午,2018年集团总部青年员工系列培训完美收官。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以“认知城建、发展城建、融入城建,改革开放再出发”为主题向青年员工讲授了精彩的最后一课。
    从创业、立业、兴业再到新时代,陈代华用翔实生动的事例讲述了集团自觉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和首都发展大局,在服务市场中稳步实现做强做优做大的发展历程,呈现了六大产业完整产业链的形成过程,阐述了“创新、激情、诚信、担当、感恩”企业核心价值理念的内涵。他说,集团的发展壮大,是中国改革开放的一个缩影,是一代一代城建人奋发有为、拼搏向上的赞歌。

    “只有在竞争中才能赢得尊重、赢得合作,只有经得起市场检验,才能谋得长远发展。”谈及“发展城建”,陈代华指出集团忠实履行国企“三大责任”,专注产业转型提升,严控风险,以创新驱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要求讲起,他希望广大青年传承企业文化,不断融入城建,培育勤奋拼搏品质,怀揣激情与梦想,坚持专注和担当,与企业共同成长进步。
    讲课结束后,举行了培训班结业典礼。陈代华和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学员共同观看了培训班精彩视频,听取了优秀学员代表的培训感悟,并为“团队领导之星”“学习之星”颁奖。
本次培训是集团第一次针对总部及具有总部职能的事业部青年员工举办的专题培训班,通过标准化的培训管理、丰富的课程内容和多样的培训形式有效提高了总部青年员工的综合素质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