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与北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12-26
【 字体:

12月19日下午,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和北京城市副中心投资建设集团(简称北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利的见证下,北京城建集团与北投集团在城建大厦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前,陈代华与李长利就进一步在城市建设、资本运作和城市运营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双方将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联手开创共同发展的全新局面,为北京城市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莉,北投集团财务总监孙洪山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北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杨学锋,总经济师魏莉,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吴金梅,工程总监曹峰,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党委常委、股份公司总经理储昭武,副总经理史育斌,总法律顾问李胜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李长利感谢城建集团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冬奥村和保障房建设中给予北投集团的支持,并介绍了北投集团在城市投资与融资、城市建设与运营等领域的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正值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重要阶段,北投集团与城建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在履行市属国企责任上下更大力度,携手服务城市品质提升、助力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建设。
  陈代华说长期以来,城建集团与北投集团保持着亲密的合作关系,在工程建设等领域,北投集团给予城建集团很大的信任和支持,最近双方合作建设的城奥大厦即将竣工,更是资本运作领域的典范。他说,北投集团是北京市管企业唯一一家集“投资、开发、建设、运营”于一体的城市综合运营商,与城建集团同为北京市属企业,文化相通、优势互补,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到更新更高的层次,强强联手也必将推进北京城市建设运营迈上新台阶。
北投集团有关部门、相关单位负责人,集团有关部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