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全国首个残疾人冰上训练场馆正式动工
时间:2019-01-09
【 字体:

2018年12月30日,由工程总承包部承建的国家残疾人冰上运动比赛训练馆工程开工。市重大办副主任丁建明,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体管中心书记、主任吴竞军,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副总经理吴继华和运动员代表出席了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丁建明指出,国家残疾人冰上运动比赛训练馆是全国首个残疾人冰上项目比赛训练专业场馆,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要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在安全第一的情况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陈代华致辞说,国家残疾人冰上运动比赛训练馆工程开工建设,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场馆建设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北京城建集团将以首善标准、工匠精神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全力把工程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
    国家残疾人冰上运动比赛训练馆位于顺义区后沙峪地区的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园区内,总占地面积26901.6平方米,由残奥冰球比赛训练馆、轮椅冰壶训练馆以及综合楼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