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北京人艺国际戏剧中心工程开工
时间:2019-01-09
【 字体:

2018年12月27日,由城建亚泰承担施工的北京人艺国际戏剧中心工程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市重大办相关领导、东城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立新、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院长任鸣,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潇和艺术家代表出席仪式并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党委书记王文光主持仪式。

    陈代华在致辞中说,人艺是中国戏剧艺术表演的最高殿堂,承建该工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城建集团将发扬铁军精神,精心组织施工,全力将戏剧中心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

    开工仪式后,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杜飞进来到工程现场慰问集团建设者。杜飞进指出,项目自2002年启动,2010年立项到今天的开工奠基,这是人艺史上重要的历史性时刻。城建集团要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水准、一流的服务打造与人艺金字招牌相匹配的一流产品,确保项目高质量履约。

    北京人艺国际戏剧中心工程位于东城区王府井大街22号,建筑面积23326平方米,地下四层,地上三层,建成后是一座集话剧演出、艺术创作与排练、机房及辅助设施于一体的综合演出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