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设计发展集团庆祝成立60周年
时间:2019-01-09
【 字体:

2018年12月25日,设计发展集团迎来了自己60岁华诞,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出席庆祝成立60周年暨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设计发展集团总经理王汉军在会上回顾了60年来城建设计发展集团所走过的路,总结了近年来企业发展的业绩,要求城建设计全体员工在未来的发展中全情汇聚,全力付出,用行动书写出更恢弘的新发展答卷。

    中国工程院院士、设计发展集团原总工程师施仲衡在会上代表老一代设计师讲话。他回忆了公司60年发展走过的路,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他的关心、支持和照顾,表示要力所能及地为城建设计发展集团的发展作些贡献。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设计发展集团董事长史育斌在会上指出,作为北京城建集团旗下重要一员,设计发展集团是国内市场份额最大、最具综合实力的轨道交通总体设计单位,尤其是上市后牢牢把握住机遇,在保持勘察设计市场龙头地位的同时,推动PPP、EPC、TOD业务增量发展,培育科技产业化、运营管理新业务,在不断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又带动了集团其他产业协同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站在成立60周年的节点上,史育斌希望设计发展集团全体员工要以百年企业为目标,向着“以设计为引领的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商”的宏伟愿景奋力拼搏。

    随后,设计发展集团党委书记李国庆宣读《2018年公司优秀员工表彰通报》,表彰了优秀员工和10名院长奖励基金获得者。设计发展集团的员工还自编自导自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欢庆企业成立60周年,唱响拼搏新时代的奋斗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