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股份公司召开创立暨上市20周年大会
时间:2019-01-09
【 字体:

“20年,我们一起走过”,2018年12月28日,投资股份公司创立暨上市2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苑会议中心举行。集团公司领导班子,集团部分控股和参股企业领导,股份公司领导班子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股份公司总经理储昭武在会上总结回顾了城建地产20年发展历程,要求城建地产人坚定转型信念,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人才强企,坚持开拓创新,踏实干事创业,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致辞说,股份公司肇始于施工,成长于地产,锤炼于市场,发展于改革,实现了规模扩张、资产扩容、效益提升,成长为国内知名的上市房企,在集团筑牢建筑大厦、筑实财富大厦、筑稳精神大厦和实现六大产业协同发展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集团的重要产业和利润的主要来源。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李卫红希望股份公司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不负众望、继续前行,在落实房地产高质量发展要求、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愿望的新一轮发展中,共同开创“北京城建”更加美好的未来。

    北京城建是具有红色基因的企业,军旅文化和校园文化互浸互润、相辅共生。大会主持人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梁伟明邀请老员工代表戈士彪、新员工代表张越上台发言,他们作为两种文化下的职工代表,用各自的切身经历诠释了企业20年的发展以及新老员工一路风风雨雨、甘苦与共,与企业同心、同德共成长的历程。20年不是一个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大会号召全体城建地产人不负过往、无畏将来、不惧现在,用勤劳的双手共同铸造北京城建地产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