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2019年新春联欢会精彩纷呈
时间:2019-02-13
【 字体:

伴着悠扬的歌声,看舞影翩翩、赏京剧联唱、听欢乐相声……1月30日上午,城建大厦16层报告厅张灯结彩、灯光璀璨,充满了浓浓的春节气息。集团2019年新春联欢会在这里精彩上演,来自集团公司机关、工程部、土木部、建筑部、国际部、投资公司、置业公司的员工欢聚一堂,共享新春的芳华。

“北京城建,你让我成长,给予我翅膀,给予我力量……”多彩的灯光闪耀着舞台,开场歌舞《旗开得胜》激情飞扬地拉开联欢会序幕,让现场瞬间融入欢乐的海洋。

随后,朗诵、歌舞、相声、小品等形式多样、精彩不断的节目轮番上演,生动再现着集团走过的波澜壮阔征程,展望着未来强大幸福的壮丽画卷,让现场歌声与掌声共鸣、欢乐与真情交融。老兵合唱《光辉的传承》将全场的思绪带回峥嵘岁月,呈现出往昔的光辉足迹;情景诗朗诵《筑梦副中心》、舞台剧《冬奥追梦人》展现着城建铁军的匠心智造,砥砺出用建筑成就梦想的万丈豪情;手影舞《接力青春》、活力歌舞《国际部加油》释放出城建青年的蓬勃朝气,激荡着奋斗创造的昂扬精神;抖音歌舞串烧《金猪闹春》、相声《学电台》、小品《宫廷外传》弥漫出金猪迎春的喜庆和欢乐,京剧联唱《三家店•风还巢•坐宫》以声绘情、韵味醇厚。联欢会在大合唱《不忘初心 整装待发再扬帆》中落下帷幕,诠释出城建人乘风破浪再扬帆、国匠兵魂再出发的光明前景。

联欢会中,不时穿插的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圆球上的数字澎湃着观众的心跳,获奖序号出炉的刹那,现场欢呼声雷动。

在热烈的掌声中,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带领集团领导班子上台,向集团全体员工及家属送去新春祝福,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并将吉祥物“福猪”抛向全场,引发全场欢呼。

三十五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踏歌共舞中,集团告别了凝结着光荣与梦想的2018,迎来了喜事多大事多的2019,集团全体员工将迎着新春的朝阳出发,勇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筑牢建筑大厦、筑实财富大厦、筑稳精神大厦,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