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密云区 城建集团 京城机电 共助密云发展
时间:2019-02-27
【 字体:

2月22日,密云区委书记、区长潘临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京城机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亚光,就京城机电下属密云华德液压厂项目用地,在云蒙山公司举行合作洽谈。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股份公司总经理储昭武等参加了会谈。

陈代华、任亚光等领导首先来到密云北京华德液压工业公司实地查看调研,参观了现代化生产车间及厂区现有员工配套住房,了解了该公司基本情况。

实地调研后,三方主要领导就项目合作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潘临珠希望北京城建集团和京城机电公司强强合作,规划利用好华德液压厂项目用地,密云区支持华德液压厂在密云开发区重新建厂生产经营,也支持城建集团进行项目用地开发整理。

陈代华表示,通过华德液压厂项目,发挥集团在密云项目联动的优势,由云蒙山公司积极配合华德液压厂,做好前期基础调研和经济测算工作,共同拿出成熟方案报区政府继续实施,为密云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集团将与京城机电在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会上,云蒙山公司董事长秦俊向三方领导汇报了云蒙山项目进展情况。区领导和集团领导肯定了云蒙山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云蒙山项目作为文旅转型项目,对密云区和城建集团的发展都有重要意义。陈代华指出,经过2年多的前期工作,云蒙山项目到了展示形象、大有作为的时候了,一定要以战略眼光纵深推进云蒙山项目建设,以首善标准、城建品牌优势打造好这个项目,与密云区政府共同建设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