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调研临河棚改项目
时间:2019-03-06
【 字体:

近日,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主席丁小岗、副主席曹宏伟、建筑工作部部长耿群一行到股份公司临河棚改项目调研,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徐荣明、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梁伟明等陪同调研。

在实地调研北京合院项目、临河棚改项目后,丁小岗一行观看了反映城建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京剧微电影《匠心传承》,以及根据临河棚改拆迁真实故事编排的舞台剧《临河速度》的视频。丁小岗主席为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的兴顺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董慧文颁发证书。

丁小岗对北京城建集团的优质发展以及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临河棚改项目顺应时代需求,发挥思想政治优势,圆满完成市区两级政府的重托,凸显首都国企的正能量,彰显国企的责任担当,是优秀企业文化发挥凝聚力量的生动实践。

面对新形势赋予工会工作的新要求,丁小岗强调,要紧紧围绕“442+3”的工会工作主线,遵循“拥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的工会工作原则,把握“方向、导向、路向”的工会工作方向,认真探索覆盖主群体,壮大主力军,服务主人翁的新时代工会工作模式,为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徐荣明感谢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对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城建集团工会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强三性去四化”改革思路,突出“三心”工作要求,处理好“三个兼顾”的关系,从维护稳定、服务职工大局着手,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努力把工会组织建成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推动城建集团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