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部署市纪委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时间:2019-03-20
【 字体:

3月11日,集团召开党委常委会,对落实市纪委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为把整改工作切实落实到位,集团成立了由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任组长,党委副书记李卫红、纪委书记王献吉任副组长,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落实市纪委督导反馈意见整改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分门别类强化研究分析,梳理汇总集团整改台账。

对照市纪委督导中反馈的三个方面261个问题,对照《第八专项督导组检查北京城建集团纪委情况报告》反馈的四个方面19个问题,集团党委、纪委根据反馈意见制定了《北京城建集团开展市纪委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建立了问题整改台账,细化了整改内容,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部门、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做到自上而下全面改,从硬件到软件深入改,不折不扣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陈代华在会上指出,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落实市纪委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要求,切实负起整改责任,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