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北京市住建委“送建筑技术到企业”活动走进集团
时间:2019-04-03
【 字体:

3月25日,北京市住建委“送建筑技术到企业”活动北京城建集团站成功举办,集团在京工程技术系统近300人参加活动。

会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晋勋向到场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及科技工作开展情况。市住建委科技处副处长宛春介绍了北京市行业科技展、北京市地方标准制定、装配式建筑、智慧建造等建筑行业的未来趋势。市住建委工程处处长阮景云对北京市住建委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进行了解读。

北京城建科技促进会秘书长鲁丽萍对集团BIM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北京及行业BIM政策、北京市BIM示范工程策划、申报、过程验收,还结合案例介绍了申报PPT的重点内容、近期在BIM标准编制和相关课题工作情况。

此次活动历时三个多小时,报告内容既有对北京市科技政策、信息技术、营商环境政策等的解读,也有对工程联合验收、BIM示范工程申报、过程管理、验收等的详细介绍,将使集团及时了解和掌握建筑行业的新政策、新技术和新要求,持续推动集团技术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