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设计发展集团PPP项目蓬勃发展
时间:2019-04-10
【 字体:

春意盎然的四月,从安庆到遵义、昆明,再到黄山,可以感受到设计发展集团各PPP项目蓬勃发展的脉动。

近日,安庆外环北路项目在第一季度绩效考核中再获好评,取得了104.58分好成绩,同时第五笔可用性服务费提前一个月顺利到账,2019年度项目运维业绩双夺开门红。

安庆外环北路项目运营两年来,运营团队展现了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履责的运维管理能力,运维考核及服务屡获政府好评,各期回款及时足额到位。该项目已获得包括鲁班奖在内的4个国家级奖项,成为政府与社会资本优质履约、合作共赢的示范。安庆外环北路以其成功的建设和运维管理,开启了集团投资建设业务发展的先河,为后续PPP项目的实施提供了宝贵经验。

春天里,遵义凤新快线二标段完成整体竣工验收,这是继三标段竣工后取得的又一个重要节点胜利。

验收会上,验收组对遵义凤新快线二标进行现场踏勘,查看项目档案资料、听取各参建单位对工程相关情况的汇报后,验收组对二标段工程表观质量、实体质量及工程资料表示肯定,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遵义凤新快线项目合作期限为12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0年。项目分为三个标段,三标段已于2018年10月进入运维,全线预计将于今年4月底竣工通车。

遵义凤新快线项目用钢量超6万吨,为国内目前最长的市政钢桁架桥。该项目已斩获中国钢结构金奖等3个国家级奖项、北京市市政基础设施结构长城杯金质奖等12个省部级奖项,以及4项实用新型专利。

4月,滇中空港大道项目第二笔可用性服务费到账,将进一步夯实设计发展集团在PPP领域的履约能力和运营管理优势,为运维板块业务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滇中空港大道是云南滇中新区核心区的主干路,该项目运营合作期15年,2018年2月进入运维阶段以来,运维管理优质履约,可用性服务费、绩效服务费均按时足额回款。

东黄山春风拂面,金色的油菜花海,醒目的城建绿,如火如荼的施工现场……这些画面交织在一起,宛如一副别致的山水画。

东黄山国际小镇项目作为设计发展集团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的典型,设计、勘察、项目公司、项目部齐心协力,凝聚起推动东黄山项目实施的精气神,为项目推进注入了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