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集体调研密云重点项目
时间:2019-04-29
【 字体:

4月24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利用一整天时间到密云调研,并先后察看了集团“一企一村”精准帮扶“大城小苑”项目建成现状和云蒙山项目规划建设、提升改造情况。

山雨蒙蒙,山路崎岖,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来到集团“一企一村”精准帮扶密云区大城子镇下栅子村“大城小苑”民宿项目调研,青砖灰瓦的民宿小院依偎在山峦里,为村子带来新活力。陈代华为项目落成开业揭牌,并实地察看院落现状,对项目别具匠心的设计给予高度评价。

在听取大城小苑项目建设历程、运营思路等的汇报后,陈代华对大城小苑精品民宿项目的落成表示祝贺,对集团全体参与者在工期紧、难度大的情况下攻坚克难圆满完成改造任务表示感谢。对于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不忘初心,北苑大酒店要发挥好自身优势,做好传帮带,下栅子村也要全力对接,尽快掌握民宿管理本领;项目运营中要打造特色,真正体现乡村民宿的特点。他强调,集团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以对密云区真诚的情感开展帮扶活动,不仅要建好、也要经营好精品民宿,希望政府与企业共同关注,使帮扶长期产生效应,通过民宿的运营为周边村民形成示范带动效应,共同在美丽乡村建设、精准扶贫、旅游开发等的机制方面进行探讨。

下午,集团公司领导来到云蒙山实地察看景区开发现状。山中空气清新、云雾缭绕,宛若一幅水墨画。

在察看现场并听取项目部关于景区改造提升、美丽乡村建设等的汇报后,陈代华就云蒙山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说,要精心做好开业前的景区改造提升、服务保障准备等工作,施工期间要确保消防安全和质量万无一失,进行精细化管理,精心打造云蒙山景区,不辜负密云区政府的信任与支持;要充分研究,做好山下地块拿地等后续工作的统筹策划;要坚持理性、开放、共赢的原则推进项目开发,股份公司要给予更多关注,紧紧依靠密云区委区政府的支持,推进工作进展、实现共赢目标。他指出,云蒙山项目是集团产业转型升级的先行先试,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要多关注,为项目更好地推进献计献策,做好集团在文旅地产方面的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