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到股份公司重点项目调研
时间:2019-05-08
【 字体:

5月6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先后来到股份公司动感花园分公司和兴顺公司调研,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党委常委、股份公司总经理储昭武一同调研,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梁伟明等陪同调研。

在即将亮相的动感花园项目,陈代华一行察看了项目北侧的商业用房,详细了解优化设计、产品质量、文明施工等情况。听取动感花园分公司董事长左江南关于项目进展、经营税筹等情况的汇报后,陈代华对该项目突破重围、成功定价、赢得良好收益表示肯定,并要求动感花园项目进一步理清思路,加强施工管理,加快剩余房源对接,用智慧在更高层面提高运作效率,确保如期实现竣工目标。

随后,陈代华一行来到顺义,察看了兴顺公司临河棚改项目、对接东城安置房项目和临河回迁房项目。在世纪仁和工业开发中心现场,顺义仁和地区党委书记刘洋介绍了工业开发中心情况,并对北京城建参与地区工业产业升级表示感谢。陈代华一行还了解了仁和镇平各庄村回迁房建设和入住办理情况。

在实地了解北京合院项目销售情况后,陈代华与顺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霍光峰进行了座谈。霍光峰说,近年来北京城建集团与顺义区密切合作,在临河棚改项目等建设中取得出色的成绩,希望北京城建继续在顺义区开展各项工作,顺义区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陈代华感谢顺义区委区政府对集团的支持,期待进一步与顺义区深度合作,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他要求兴顺公司加快推进在手项目,尽快实现资金回笼,加强与顺义区的沟通协作,打好“下半场”的漂亮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