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市国资委第七督导组调研集团信访工作
时间:2019-05-22
【 字体:

5月17日,市国资委第七督导组到集团就市国资委2019年第一阶段突出信访矛盾积案化解工作开展了实地调研督查。市国资委副巡视员屈少波、党群工作处副处长王晨龙、信访工作处副处长全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副总经理王志文及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国资委第七督导组听取了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志文关于集团2019年第一阶段突出信访矛盾、积案化解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案件特点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市国资委副巡视员屈少波表示,北京城建集团党委对信访维稳工作高度重视,相关工作举措得力,确保了维稳形势总体平稳受控。围绕信访维稳工作的关键点,他强调,要关注投资项目立项前的社会风险评估工作,提前筹划,规避项目后期的相关风险。同时,也要做好京外、境外项目的社会风险防控工作。要加强对敏感期间的风险排查化解,对于发现的问题要第一时间上报,形成良好的沟通机制,共同推动信访矛盾攻坚化解,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在会上说,集团公司党委将高度关注信访维稳工作,根据北京市国资委对2019年突出信访矛盾、积案化解工作的相关要求,压实矛盾化解主体责任,以稳定为第一要务,加大协调力度,落实相关工作,积极妥善化解矛盾,以扎实的信访维稳工作成效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